酒泉市委编办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2 】 【选择字号:

 
 

春风和煦,暖阳高照,正是植树造绿好时节。酒泉市委编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生态美丽酒泉建设添绿出力。

420日上午,全办干部职工兴致昂扬、精神饱满的来到位于肃州区高铁南站东侧的植树点,与市及肃州区各级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办领导带领干部职工一起动手栽树,按照植树工序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挖坑培土、拉线栽苗、平整树畦,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大家干劲十足,有说有笑,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劳动的喜悦之情。

在大家齐心协力地努力下,400余株国槐和白蜡树苗笔直挺拔,迎风矗立在原本荒芜的土地上。在和煦的春风中,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为初春的酒泉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全办干部纷纷表示,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又用实际行动为美丽酒泉添增了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