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党员大会通报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10 】 【选择字号:

 

201727日上午,市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精神,通报市编办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市编办主任孙述刚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述刚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点的、班子和个人查摆出来的、部门单位反映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主动负责,确定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

孙述刚要求,今年是市委“明查暗访督查年”,全体党员要以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具体做到“12字”。一是学习。要加强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深入领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等各类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二是配合。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各科室之间要密切协调配合,重要工作互相通气,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三是纪律。纪律是底线,也是不能碰触的红线,全体领导干部要时刻对标《准则》和《条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整改工作作风,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调研。要及早制定年度调研计划,定期开展调研。凡县市区和市直部门机构编制事宜,必须经过充分调研后提交会议研究,确保各项决策依据充分、客观。五是创新。各科室都要把创新放在突出位置,科学谋划年度工作任务,业务工作务必打破常规思维,体现创新亮点。六是业务。要严格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总量的通知》各项要求,处处体现严而实的特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机构编制各项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