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表彰奖励大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09 】 【选择字号:

市编办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

全市科技创新暨表彰奖励大会精神

16,市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科技创新暨表彰奖励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

会上,市编办主任孙述刚传达了市委书记康军、市长都伟在两个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述刚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特别是要再次深入学习市委“1255”总体工作思路,深刻领会“围绕一个目标、确保两个翻番、实现五个提升、推进五个建设”的重要内涵,做到全面把握,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孙述刚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安全意识,自觉把纪律要求挺在前面、落到实处,做到不该去的坚决地方不去。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自身安全、家庭安全、单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