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考核组对市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终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16 】 【选择字号:

    1216日上午,市委第三考核组在市编办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对市编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终考核。市委第三考核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浩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浩然指出,年终考核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全年工作业绩以及现实表现的一次集中检阅、全面考评,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年终考核是推动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具体实践,是对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的有力推动,是对市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研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对市委、对干部、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配合,切实把考核工作做好。要严格执行考核工作的方法程序,把握好总结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关键环节,了解成绩要全面,发现问题要准确,测评评价要客观,充分体现“从严从实”精神,确保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准确。

 

述职测评大会上,市编办主任孙述刚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述德。考核组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